么么人

喜欢平平淡淡的爱情,轰轰烈烈实在谈不上

【柒七】糊涂

平时睡会儿就精神的货,今早上怎么叫都不起来,柒以为是赖床,上楼掀被子的时候,才发现伍六七身上烫的厉害。


柒给他裹了条围巾,就匆匆出门,他猜想可能是发烧了,应该是需要散热的,所以也没给穿太厚。


生病的伍六七倒是比平时乖点,半张脸埋进白色厚重的围巾里,没什么生气,一路上也不说话,应该是难受的。


到医院挂号排队一大堆的事,麻烦的要命,周末人还挺多的,柒来回楼上楼下的跑,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对的门诊,然后去牵乖乖待在原地等他的伍六七。






伍六七这个体质没生过几次病,今应该算是个意外,柒猜想自己要是没发现,这傻叉说不定就打算这么扛过去了,之前也有过类似情况。


绝对又是听鸡大保说的歪理,‘小病抗抗就过去了’。


听医生说烧的挺严重的,所以就在这挂了几瓶水,等待输液的时间里,柒还出去买了小粥,伍六七也没喝几口。


说是咽不下去,柒也没再勉强。






护士专门叮嘱过不能乱动,会掉针,让柒在一旁看着,这地方是个休息室,沙发前只摆着一张茶几,柒坐在伍六七身旁,把伍六七刚刚剩下的粥喝完。


然后偏头看他,伍六七低着头,双眼微阖,围巾依旧遮住小半张脸,脸颊有些泛红,早上走的急,没来得及扎头发,散乱的碎发被围巾压了些。


柒下意识抬手帮他整理,体温相差太大的原因,柒的手显得有点冰凉,弄醒了伍六七。


惊醒后的伍六七迅速抓住柒的手腕,因为生着病,所以力气不大,掌心热乎乎的,紧贴着柒露在袖口外的皮肤上。


攥住后,伍六七还想抬头看看,却只感觉肩膀往上沉重的厉害,只能微微抬眸,目光从眼尾瞥扫过去。



“是你啊哥……”伍六七嗓音沙哑带着些鼻音说着,语速缓慢。



“烧糊涂了?”



伍六七没应这话,偏头靠在柒身上,又闭上了眼,也没打算松开柒的手,反而顺势扣住了他十指。



“靠会儿……”



“好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