么么人

喜欢平平淡淡的爱情,轰轰烈烈实在谈不上

【柒七】我被丧尸标记了8

跑了一段距离后,柒主动松开伍六七的手,让他缓口气。


他喘的很重,一手扶着边上的墙壁,一手去触碰自己的腺体,指腹的按压,刺激到那里,过于脆弱的腺体钝痛明显。


“我…我跑不动了……我的腺体好烫,我是不是要死了……”


“别说胡话,过来。”柒凉手贴了过去,伍六七后脖颈温度的确是高的不正常,顺着耳根朝下的皮肤漫上一层粉红,一路染到脊背,滚烫滚烫。


“过敏了吗,刚才那堆信息素让你不舒服了?”


伍六七吃力地摇了摇头,刚想开口,视线突然变得模糊起来,手肘难以控制的颤抖,很快便意识涣散,晕厥过去,软绵绵的朝柒的身上倒。


柒相当自然的伸手去接他,将靠过来的人搂进怀里,omega滚烫的体温,不由的让柒身体一僵,不仅如此呼吸也是烫的,柒一只手支撑着他,视线从他的腺体上移开,向下瞥去,小臂上是一道肉眼可见的狰狞的抓痕。


伤口很深,血液的颜色不是正常的鲜红。


柒眉头紧蹙,甚至有些颤抖,眼眸死死盯着那处伤,攥住了手中的千刃,直至关节发白。




是什么时候伤到的?




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


他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保持理性,尽管怀里人已经喘的很重,身体还在不自然地颤抖,柒都没有因此太过失控,只是沉默着将人背上,先去寻找安全区。









伍六七睁眼,就是股浓重的消毒水味,味道很冲,闻的大脑发麻,白炽灯亮的晃眼,瞳孔传来细小的刺痛感。


缓过神来,下意识就想去找柒,却发现右胳膊沉重的厉害。


纱布缠了好几圈,手背上还扎着针,细软管往上,是一大瓶的透明液体。


他伸手刚想拔掉这玩意,就被个女人训斥到:“不许拔!你知道现在的医疗物资有多紧缺吗?真是有够浪费的。”


伍六七抬眼看去,下意识地打量着面前的女人,说不上漂亮,但还算得上精干,就是表情有点凶。


“啧,你们俩个的眼神,很一致的让我不爽啊”


伍六七不解的“啊”了一声,接着就是从头顶呼下来的一拳。


“你你你干嘛打我?”


伍六七慌里慌张地抬手捂住额头,下手不轻。


“再乱动,就把你和那小子一起,打包扔出去。”


伍六七刚想反驳几句。


“阿七!”


“柒?”


伍六七愣神的空,柒就从门口的地方走了过来,俯身抱住自己,柒搂的很紧,身体有些僵硬,alpha的信息素缠绕着呼吸声,在耳边听的清楚,薄荷味里还带着点甜腻。


伍六七怔了一下,却没推开,也许是因为标记过后的依赖性在作祟,还是其他什么,总之他现在真的很想和柒亲近,哪怕是待在一个房间里,也让他觉得安心。


伍六七抬手抚上柒的后背,依旧冰凉的温度,还有贴着侧颈的脸颊也是一样的凉,伍六七垂着眸轻轻蹭了蹭柒的侧脸,像是要把他也暖热一样。


得到了回应的alpha,僵硬的身体缓缓放松下来。


伍六七才开口调侃道:“怎么?你担心我啊”


说实话这话里半分都是撩拨,他也没觉得柒会给他答复,多是想着逗逗柒,但搂着自己的人却莫名很认真的“嗯”了一声,透着一股子坚定,搂在身上的劲也紧了些。


伍六七有点泛懵。


想想又觉得羞耻,耳尖发红,露在软发以外,显眼的很。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